Friday, April 17, 2009

你可否明了?

日子浅,感情深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到陌生
这就是,你和我

小小一个动作,就搞得人心惶惶
短短的一句话,可以让人伤透心

16 comments:

The Alphaomega said...

别让不再重要的人事物左右的你情绪。要快乐!

Des

carmen said...

谢谢你
请问你是?

Desmund Teh said...

我是daddy啦!呵呵!

:: 子源 :: said...

你還是那麽執著嗎?
sayang ^^

carmen said...

我...很执着吗?
我这次沉默面对,换来一句抱歉:)

:: 子源 :: said...

paiseh..這是感情事?還是fyp事?

感情事的話就不要執著咯 =P

carmen said...

奶奶的
感情事啦! Piak!

:: 子源 :: said...

其實我還不知道是誰的叻 =P
你樓上的daddy?lol

carmen said...

haha....
我以为你们认识
他...就是“我们”的daddy咯!
有机会介绍...
不用准备考试吗?

:: 子源 :: said...

呵呵,認識。但沒見過面。

快點介紹啦。哇哈哈哈,嚇他一下先 XD

你也還不是一樣
我22號才考
你考到幾號?

爲什麽我們不要用msn談 =.=

carmen said...

死人头!
整天做“隐形人”还好意思说要在MSN聊
piak!

都不知是你吓他,还是他吓你:P
我24号考

:: 子源 :: said...

你也還不是那個死人頭
appear offline pun XD

他有嚇倒我嗎?幾時?blur @@

你就好啦
我還有22,和29兩天ko

走之前找你出來
24過後你幾時有空?
你幾時回家哦?

carmen said...

我还有24,27,29
我不赶着回的,29后都有空
你要走去哪儿? :(

:: 子源 :: said...

哈哈,你好像比我還要可憐 =P

我畢業了啊~
就沒有住這邊了
airmas我租到4月底罷了
所以會比較難見到你咯
所以走之前見你咯 ^^

那我們29or30見啦!

carmen said...

好,29晚或30我们一起出去玩。
只要你还在槟城,我们也可见啊!
你怎么还不睡?还想要吓多少人?
哈...再联络,好好加油:)

:: 子源 :: said...

哈哈,我就是想離開檳城做工

陪你一起嚇人嘛~!!
哈哈

再聯絡啦,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