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无心防有心

九时许,早
xxx说拿了我的一些东西,我说去找她拿回。于是她跟我说十点在某某地方见。
我准时到达了,见她不在,打了通电话给她,她说在另一处 ...(气到)
没办法,都出来了,只好当个傻瓜...等!15-20分钟后,她来了。

当时A跟我一起,我说xxx真是个糊里糊涂,做事不交代的人,A说xxx不是这样的人。
那我说为什么是她自己说在某地方见,她又会在别处?难道是忘记?
九点多至十点相差不是很久吧?!A无言....

某天...
由于不确定第二天是否有早课,刚巧xxx坐在我旁,我就问她明早是否有课?她告诉我说:“有”
于是我就跟A说有课。第二天,不知醒,但9am接到A电话.....
原来是没课,我又被耍了。很气,我问她为什么要告诉我说:“有”,
她说:“原来我误会你的意思了”....
想陷我白走一趟...未免太幼稚

她,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满脸笑容
她,别人都形容她是个很不错的人
就连我曾经也以为她真的是不错
但,原来只要相处久了
她并不是想象中那样好
妒忌心极重...
心胸极窄...

问我为什么她就是爱“暗算”我,我想是因为之前她叫我载她一程,而我拒绝吧!
由于一次又一次这样,A终于明了...甚至说出同感
就算全世界没人明白我,我不在乎,因为别人不理解
但我庆幸...至少还有一个人真的了解我

我很相信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5 comments:

三叶虫 said...

有时遇到这类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只会在背后搞些小动作,暗算你的理由可能只是一些小事。。。防也防不了吧,只求自己坚定,给冷箭射到当蚊子叮算了。:p

carmen said...

十分认同!!!
我无缘无故被作弄,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是那么幼稚,无聊。
作弄了我她会开心点?
为了这件事,原要一起合作的念头,我取消了。
看着她为了我的退出而跟我说话的样子,
我竟然有点心软,但同时我又在想,
为了让她不再‘陷害’我,我决定由我先离开...

:: 子源 :: said...

哇,遇到心機女啊?

對,支持你先離開
費事事情閙大了更糟糕

carmen said...

你也这么认为吗?
我是觉得不能再合作了的,
但我又是否该负责任,因为之前我们说好要一起。
离开,我也不好受,一直会想到很对不起她。
尝试用婉转方式拒绝,但始终也愧疚抛下她:(
那现在你认为我该忍耐?还是离开?

foongyee said...

她真的咁严重?!
加油啦!!!
有咩事要我帮手就搵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