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现状

终于考完试了,心情被压抑了一个月,当中的难受,忧郁,紧张... 还好,都过去了。心情是有点兴奋的,但当中又包括担心。不能再为当时的错误做弥补,现在唯有希望一切都不会去到太糟糕。

昨天,在facebook看见一位中五的同学added我,原来她已经结婚了,还刚生了一个小孩。当时我在回想起我们曾经一起在学校的日子,如今她却为人母了,而我....还是一个单身没人要的学生。她现在一定是很幸福吧!我也很想拥有她的那种幸福哦!嘻嘻...可惜,越想得到一些,却变得越困难。只好“祝你幸福”咯!:)

关于我的生日,哎~~但愿有人记得就好。或许旁人都会觉得我身边都很多朋友,所以若我说:我从没跟朋友一起度过自己的生日,就是没人相信。真的,或许我就是一个只可以一起“废”的朋友。我以为一起说说笑笑,别人就会记得你,但原来不是,就只是一个不被记在心,容易被遗忘的朋友。另一方面,我的出生是在令人容易遗忘,我没埋怨过,因为在念书期间,五月就是中考或sem break。或许以后工作了就会比较好呱,因为是劳动节嘛:)感谢家人从未遗忘过我,但有一年我真的是一个人在家“祝我生日快乐” :(

关于人际关系;身边的朋友,越了解,就越觉得恐怖。很多事情不是面对面,就一定真实。很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总爱在人前伪装自己?装可怜博同情?装一无所知,在背后讲到乱? 还有....出卖。我被出卖了,我感到生气是因为有人不守承诺。加上有歉意,是因为觉得对另个人不公平。我想我对那个人歉一句不敢说出口的“对不起”你知道你就是那个人吗?哎!人前人后,是什么样?为什么就不能坦诚交心?心机,伪装,我不明了。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我記得的咯!

Unknown said...

一定会有人记得的....放心好了....

凤 said...

他应该很少上来潜水吧。。。
所以我不觉得他会知道他就是那个你要跟他道歉的人。。。
你知道应该怎样做才能让他知道。。。
有了先进的科技,要让他知道其实一点都不难,只是看你要不要跨出那一步而已。。。

加油咯!!!

carmen said...

源:
最爱是你:P

blue3y3:
谢谢:)

凤:
我是不会跨出的。
有心的话,他也会先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