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忘不了,忘情水,情人的眼泪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笑
忘不了雨中的散步
也忘不了那风雨里的拥抱”


“当我眼中有泪
别问我是为谁
就让我忘了这一切

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夜不流泪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风吹
付出的爱受不回

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生不伤悲
就算我会喝醉
就算我会心碎
不会看见我流泪”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都是爱”
====================================================================
我有话要说:相信一定被他人怀疑我又再胡思乱想。纯粹怀旧,别无他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