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我的晴天

哈哈。。。

事后才发觉原来自己说了一大堆,

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其实我不是因为太空闲而胡思乱想,才搞到自己不开心,

而是,我相通了一些事,暂时放不开。

我已在努力着回到原点:)

我相信我能够做到的,我要回到无忧无虑的我,

傻傻大笑的我,加油!!!

哈哈。。。

雨天过后就是晴天,

希望我的晴天会在第二个清晨等待着我 :)

2 comments:

Double-H said...

cute picture...laugh queen...

carmen said...

haha...
im 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