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结束

不知不觉,这个假期已经到了尾声,明天要上课了。

在这一个月里,说长不长,短不短,

但对我而言,确实很漫长。。。

这个假期里实在发生了好多事情,

愉快的,不愉快的都有,

有突然的,幻想的,惊讶的。

现在总算告一段落了。但,发生的事真的可以是结束吗?

我也不知道,明明很难忍受一些不愉快,但又不知怎么去解决。

也许我就是硬不起心肠,去做我该做的选择。

若我真的能够洒脱,我会是怎样?长痛不如短痛?

我真的觉得好累,好辛苦,为什么我要徘徊在中间?

我可以退出这个无畏的角色吗?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站在这么一个无畏的角色~~~

现在,真的应该结束了,不应该徘徊在那里了。

醒醒吧!那不是你要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