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低落

这次,亦是第一次自己面对一些事

原来藏在心里的秘密,不能与人分担,是多么的难受。

目前所做的不知错与否,

我就是不懂得处理,

我亦不能告知,

我能当作若无其事吗?

被困扰的心,何时才能恢复平常的我?

朋友,谢谢您能在我感觉低落的时候关心了我,

微微的问候,足以让我感觉窝心 :)

谢谢您。。。。。。。。。。

谢谢您回答了我的问题。

虽然知道事实就应该要知道,

但,亦有善意的谎言啊!

其实我也懂我们应该要知道真相,

若可以的话,

我宁愿永远我都不想知道,

因为事实真的是残酷的。。。 :(

没办法了,偏偏不相懂的,

却又偏偏让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