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源~来~

原来你对他是特别的,

原来我对你的了解只是一知半解,

原来另一面的你,是我不知道的,

原来是我误会太多,

原来是我太容易相信人,

原来是我太笨!!!

太多,太多的原来。。。。让我无法再想象,

真的觉得好恐怖,好害怕。

为什么会让我知道???

那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真的不敢,也不想再想了,我的心好寒,真的好寒,好恐怖。

对你实在有太多的疑问及问号,

可是我知道,我没权力过问,也不想再问了。

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一个我发现的你。

要我相信你,支持你的人,是你,

如今我才知道,我错了,彻底的错了。

1 comment:

Seaи Ooi 荣显 said...

aiyo who hurt u so badly? hehehe let sean koko kill him/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