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when you miss someone

思念,苦也甜。想一个人,虽然枯涩酸楚, 但心里也会充满幸福的感觉,因为有人值得我们去思念。当你拥有思念,你就能在苦中品尝到只有自己能体会的甜。 如果心里连一个值得去思念的人都没有,那是多么的孤单平静,平静得可以让自己沉睡。。。

被一个人思念也是件幸福的事,因为有人心里装着我们。如果一个人在任何人的心里没有地位,没有人会在任何时间和地点把他记起、想起,那也挺可悲的。

最苦的思念就是你在苦苦地牵挂着对方,而对方不知道你在挂念着他。或者即使知道,却没有心动的感觉。单一的思念,与其让它折磨得你身心交瘁,不如在他背后悄悄地关心、默默祝福他。

但如果,在你傻傻思念对方的同时,他也在痴痴思念着你,两个大人变小孩,那当是人世间幸福无比的事情了。

有一种思念超越空间,却可以把脑海里的那个人看得清晰 -- 老花眼镜后眼角的皱纹,感觉她的呼吸、甚至她身上的体温。不管时空的距离,思念却越变浓厚。当双手无法去握及她的时候,思念却是他心灵上永远的拥有。


4 comments:

VoNnE said...

多么的希望,每当我在思念他的时后,他能感受得到.而我也能知道他的脑海里是否有浮现我的影子.

carmen said...

你想念谁?
他会感受到的:')

VoNnE said...

我想念着一个不会想念我的人.希望你不会跟我一样.

carmen said...

其实我还是跟你一样,想念一个不会想念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