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不能忍受了

想来想去,都不知该不该上来发愤一下
但....我还是想上来发泄发泄一下,哈哈...
以前,我听xxx本人告诉我说有某某人在背后中伤她
起初,xxx不打算告诉我详情,
但追问下,我还是知道了...

某某人说xxx跟别人交朋友是有目的的,
还说了她一些比较不好的东西
我起初只是听了就算,
毕竟不关我事嘛!

直至在数月前,
我开始觉得xxx真的是太过意想不到
觉得她一心一意想踩进我的圈子
1.之前知道我打算要搬,xxx问我几时会搬,以为出自关心,
原来....“等你搬走后我想搬进去。”
2.xxx:你可不可以给我那个人的msn?
我:Eh...(我是没怎么回应的)
xxx:如果你介意的话,那不用紧。
我:没有啦!我问下他咯!
xxx:ok!
随之是不了了事....
想不到xxx竟然在别的途径,翻我的profile找到了他,还自己add人
真的是够狼!!!
3.added了人都还不用紧,还要跟别人装熟,装可爱。(想吐)

还有比较琐碎的内容...

不知从何起,发现xxx比起以前,有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1.从冷漠,变装可爱
2.的却发觉没有像以前那样,时不时给脸色人看
3.变得友善

或许种种的变化都是好事,但这不算很假吗?
越是改变自己,其实就越恐怖,太有心机了
冷漠其实不用紧,只要做回自己就好了。
原来某某人形容的xxx,是正确的。

4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很多这样的人啦~人贱但就是喜欢装可爱纯情,哈哈哈! (批评过火了) :p

carmen said...

哈哈...是那些人贱到自己不知...
娃哈哈...我好像也过火了:P

VoNnE said...

a lot of ppl also will do a lot of things for their own banefit. And xxx is not hurting any1, just a bit 'got tactic' like that...

carmen said...

ya, din hurt any1.
jz most hate 'tac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