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不公平
























别人说一句“对不起”,那就值得被原谅
然而我说的“对不起”,却当做是个废话

别人说一句,好比我说上千万句
处处维护着一个人,但此人从不感觉到
还处处抱怨

无论情况多么不允许,无论时间多么紧逼
都宁愿听那人把苦诉完

他人害怕我,我说他人更可怕
只要一不喜欢,可以立刻人间蒸发

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往回忆里再想一想
到底谁对谁不公平?

或许是多余,如果想到的话
我又怎会体会到今天
比谁都好,对你而言,
任何人都比我更值得被器重

如果日子久了,你又会否想跟我做回朋友?
不会,因为我不是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