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办到啦!

那天我以为自己不会振作起来
但有个朋友突然说出了一句...
我听了后,醒了一醒
我知道我不该为了某些因素
而搞得自己失魂落魄
感激某某人点醒了我:)

那天我以为我不再笑得出
但还好有个朋友
他把我给逗笑了
哈哈....
想不到那整天说话沉闷的人
有时也挺可爱:)

#也该感激那另我难过的人,要不是多番的离离合合,我也不知道,原来我也累了。
第一次,我需要别人扶持着,才能够站起来
第二次,距离把我们隔开了
第三次,虽然还是跌了,但我可以自己站起来啦!!

这一次实在让我看透很多很多...........
以往不敢、不忍心做的,我都做到了。



1 comment:

Business Zone said...

来看看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