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难以启齿的喜悦

有一种印记,它渐渐消去
是警惕着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过去就像似一场梦
梦醒后,看着它
是实在的...哈哈

心里存了一丝快乐
一种难以形容、说不出的喜悦
看着我最要好的两个哥
都各自得到了创作音乐的肯定
我开心得差点忘了自我
hoho....

同时亦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
从未想过自己可以踏上《创作比赛》的台上
想不到我亲爱的哥竟然不怕死
敢敢尝试叫我上去,哈哈...
虽然只是个微小的角色
但对我来说已是不可思议了

PS:很开心,但不是因为那尝试。开心是因为你们俩都赢了,yeah!!!


5 comments:

香蕉头 said...

你的标题好像有问题。。。
难以启齿好像不是在讲好事。。。
但是故事却在讲好事。。。
哈哈。。。

恭喜你们啦。。。
得到了肯定。。。
你也终于肯站上台唱了。。。
好的开始。。。
哈哈。。。

carmen said...

我的意思是难以说出口的喜悦啦!
没看明?

香蕉头 said...

看得明啦。。。
好像有点奇怪而已。。。
不用管我。。。
华语不好。。。
哈哈。。。

Seaи Ooi 荣显 said...

u did great ... seriously they said they could hear ur voice ... hahaha ... next time need to move u to front d .. ;p

carmen said...

香蕉头:
会咩?!

sean:
can I? 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