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完结

原来难过到了极点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似乎一切难再续
反复看着旧信息
已不再有意义了
我们画上了句号
玻璃碎了...
就这么轻易的
结束了

P.S: 生活愉快

“...我的世界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线...”

“...谁逐渐离我远去,华丽演出共襄盛举,唯有你的背影,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笑纳我的邀请,曲中人散却写下不会结束的结局”

“...remember I'll be with you, you be with me伸出你双手我就随时会出现...”

“...任时光冲冲流去,我只在乎你...”

1 comment:

三股东 said...

起伏的心,终于要停歇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