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不再“悲咒”

看来我应该把“悲咒”搬迁了
我已把它们迁居
这里剩下的,不会再是悲了

======================================================================
离开前,我有话想要留给一个人:

就只有一件事是你在意的吗?
你心里就只有那么一个问号?

在我心里其实也藏有许多问号
但我却没有要问个究竟的意思
因为我知道不会有个正确答案
是吗?

随着时间流逝
我亦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但我仍记得第一天那穿黄衣的你
那曾经一起唱歌唱到破喉还傻笑的我们

5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要离开上哪儿去?八卦一下 :P

carmen said...

没啦!我还是在这儿的。
只是想把伤心带走:P

:: 子源 :: said...

不是把悲傷搬遷去別的位就可以了
把它弄走才對 =)

carmen said...

要知道没有永远的开心:)

:: 子源 :: said...

靚女,也沒有永遠的傷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