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回忆

心血来潮看回一些照片,有趣+回忆......

什么事啊???哈哈...
他说怕方向盘晒到热腾腾,所以开伞喔!


这天我的到来,破坏了他的爱窝。
(他永远都会记得我,哈哈...)


本来排排站的,由于她们说我的脸比他们小(yeah!)
所以硬把我推前点,哈哈...
友谊万岁


深情对望???


哇!!什么脸孔啊?!可怕到死~~~


别打扰我在看日落...

9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沒放照片出來的?
哈哈

四叶草 said...

对啊,照片呢?
尤其是别人丑丑的。。
瓦咔咔瓦咔咔~~XD

carmen said...

刚才由于按错,所以就不小心post了。
你们俩也未免太早‘闯’近来吧!
现在可以了,哈哈

VoNnE said...

may the wonderful memoris stay with u forever...yea...

:: 子源 :: said...

hiao~~ XD

carmen said...

to yuan,
where got hiao???pose ma,haha...

vonne, thx ya...wish u happy too...

Anonymous said...

i am proud of my big face.... i think you are also right? yeah~~

carmen said...

my face got big meh???? ==!!!

Anonymous said...

as big as mine gu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