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你爱他;我爱你


他对他的爱,他感觉不到
他付出的关心与关怀,他不领情
他走了...他真的走了...
他日夜思念,伤心欲绝
我好心疼~~~
他就是爱上了那个不该爱的人
为什么天意总是爱弄人?
无能为力~~~
我尝试让他知道,他爱他
但愿他感觉得到...
只要能看见他快乐
我就快乐...
只要能看见他灿烂的笑容
我就满足...

愿:我们都要好好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总有一天, 他会等到真正属于他的他....他的爱不会被浪费, 时间会让他长大...
也希望她可以寻找到应该和值得她付出与爱的人...
祝福他, 他, 她....也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carmen said...

但愿他,真的等到他的他,
我盼着他领悟他对他的爱。

VoNnE said...

if both of them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they will be together...maybe its time or maybe they are not suitable for each other..

but time will gv u the answer as u give urself som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