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透气


今天,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天,从早上的课到中午。中间空的时间亦不能好好休息,因为要准备下午的一个陈述。午课过后就赶着去地狱式训练,真的好累,好辛苦。由于出力过渡,导致轻微受伤了,哈哈...我未免也太过用心了。练习完后又冲冲回家,换了件上衣,又冲冲赶去考试了。9.30Pm(此刻)是我可以为今天休息的时候。现在的心情总算轻松点,嘻嘻!!!因为我一星期前所做的,所担心的,所害怕的,都是为了今天。虽然噩梦未完全结束,但今天的我总算度过了第一个噩梦。:)

其实很感激,在我最担心,害怕的日子里,我得到许多鼓励及支持。想起来,真的要谢谢那个教我怎么面对困难的人,那个教我怎么克服紧张的人,那个给意见我的人,那个鼓励我的人,哈哈!!!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