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你眼里的我

突然回想了以前一些有趣的回忆
想起那天,有个朋友问我:38+38=?
我回答:72
哈哈...
由于自己本身也是数学系
竟然会犯上了这个错,实在不应该
觉得...好丢脸哦! 哈哈...
从此那朋友就称我为“72”了

近来,亦有一天
跟另一个朋友聊天时
突然讲起了,关于“两个8婆的出现”
我就很风骚的说:是18婆吗?
看!我又犯上同样的错了

为什么会那么糊涂的呢?
哈哈...可能是聊得过瘾,忘记把脑带上 :P
到底在别人眼中的我,会是一个怎样的我呢?
糊涂的?
苯苯的?
傻傻的?
或...真是死蠢的?
哈哈...

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你還不要快點換科
哈哈哈

carmen said...

那我可以念妇产科吗?
哈哈哈哈...

:: 子源 :: said...

不可以!
人家只生一個
你跟人家老公講生兩個不就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