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右手边

静静地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这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4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情留右侧边
心守再相见
意怀未为止
来秋你手牵 ...

:) 有时等待是值得的 ...

carmen said...

或许...
看等待的是什么吧!
:)

Unknown said...

感觉上, 你越来越悲了...
要坚持和相信...
美好的事情一定会为你而来...

"等待" 可以是美好的也可以是凄凉的...
只看你如何看待...

当你把视野放宽后, 或许你会发现的更多...
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最好与最坏...

加油!!
:P

carmen said...

我确实...越来越悲了
多么希望这个恶梦很快就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