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倒霉天

今晨,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在我正准备去上课的途中,竟发生了车祸。:( 车的左边被撞得凹凸了,真的好心痛,为什么会那么的倒霉?很惭愧在这四个月里,我竟不能好好的保护它。

当时只顾往前看的我并没注意到两旁(因为我是直去的方向),突然听见响亮的汽车喇叭声,我立刻往那处望,突然“砰”的一声,对方的车已经撞上我左边的方向了。当时的我真的慌了一慌,睁大了双眼,是在做梦吧?!怎么一回事?下车后,对方(女)也慌着不断地向我说‘对不起’。我却没把她的道歉听进耳里,只是不停地要她解释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她说因为赶时间。这能成为理由吗?也算了,她说她愿意付上一切责任。最后,由于修理的费用她说不能负担,于是我们就交给了交通部处理,而我的车也在当天送进厂了。:(

其实无论时间多赶都好,在马路上就应该打醒十二分精神,因为“马路如虎口”,只要一不小心,可能随时连最宝贵的生命也会送上。虽然这次是个普通的交通意外,但却能让我体验到很多。超越的想着,如果撞上我的是大货车,我会如何?(未免想象力太丰富)哈!真的世事难料,只要大家都还好好的,那已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经一事,长一智”,这一次,不多不少我也学会了怎样自己去面对困难。第一次进警局,第一次最想依赖时,家人不在身边,第一次自己承担,真的开始懂事了。在这次意外的同时,“出外靠朋友”这一句话的却没错,真的万分感激一位朋友,他在我最无助,最不知所措的时候陪伴了我,帮我。。。感恩!还有感激一些关心我的朋友们,同学们,及家人。

“谢谢你们。”

1 comment:

:: 子源 :: said...

哇,小心叻~

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