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遇见你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你,

感谢你,带给了我无数欢笑;

感谢你,带我进入了一个梦;

感谢你,陪我度过了喜,怒,哀,乐;

感谢你,在人海之中找到了我;

感谢你,找到了我的平凡;

感谢你,坦诚的与我分享;

感谢你,对我的问候;

感谢你,对我的关怀;

感谢你,把我放在心;

太多的感谢,让我无意中起了私心,

好想把那颗心战为具有,可是。。。那颗心并非可以完全拥有。

但,至少它陪我度过了一个梦,一场陶醉的梦。

在这世上,我的确的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平凡,

真的感激他在人海茫茫中找到了我,

我会珍惜,无论我们以后会怎样,

我还是会珍惜~~~~~~~到永久。

No comments: